close

969152_257765241037855_1004460454_n    

來介紹一下店內保養使用的品牌,因為是沙龍用的頂級品牌,相信很多人還不熟悉〜

SPARITUAL是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

它是第一個以芳香療法概念所設計的沙龍級身體手足保養品

全系列身體手足保養產品絕不添加人工染料,堅持使用不含農藥與人工肥料的天然植物有機萃取精華做為產品原料。

此外,指甲油和指甲保養品更不含致癌物質DBP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塑化劑的一種,體內塑化劑濃度高的孕婦,甲狀腺素容易下降,間接影響胎兒中樞神經發育)

讓消費者在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1383172_10152006306562329_1310324524_n  

(照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PARITUAL-Taiwan/405678622328)

『自由時報報導』年過40歲以後,皮脂腺功能幾乎是以每年6%的速度往下掉

一旦皮膚表面油脂不夠,就會使皮膚水分開始散失,

產生乾燥、緊繃、發癢,甚至脫屑的狀況,這就是冬天容易的原因四肢發癢。

所以在冬天來臨之前,大家就要開始保護肌膚

洗澡後,身體擦乾一定要記得馬上擦乳液,尤其是四肢一定要馬上擦,不然等到乾燥脫皮癢起來才擦,那就太晚了!

(從左到右:天竺葵緊緻身體乳液、茉莉無瑕身體乳液、印尼野薑身體乳液、乳香活膚身體乳液)

 

 

坊間很多美甲店都是用開架式價格的產品幫客人使用,這社會有毒的產品太多,有機天然的最安全,但相對貴貴...

 

蜜媞貝拉不惜成本,用最專櫃級的產品,但卻是平易近人的消費,

 

真的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真的都是站在將心比心的心態在服務客人的呀〜〜

 

Merabelle蜜媞貝拉時尚藝術指甲

02-8771909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2號3樓(敦化2號出口,紅屋牛排斜對面,馬辣隔壁)
營業時間1:00〜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